赫赫酱子

──
赫雅──《圣斗士星矢》米罗梦女。
搞梗也搞梦。
搞梗是为了娱乐大家。
搞梦是因为我爱他❤️

【视频版】

在剎那的瞬间,赫雅觉得米罗的眼睛充满着魔力吸引着她。 

「你的眼睛真好看。」 

「好看的只有眼睛吗?」 

她笑而不语,这个男人的确夸不得。 

赫雅低着头,她的长发顺着肩膀滑落在她的面颊上。 

赫雅的红发在阳光的照耀下更显艳丽,米罗伸手在她飘逸的长发上轻轻拂过,阳光渗入头发照映在他的脸上,有种波光粼粼的美感,他修长的手指勾起她一缕头发,发丝在指尖缠绕,他轻轻拉着她的头发,迫使她低头,他亲吻着她,她也回应着。


────────────────────


我一般拿图写文,一个就是在脑海想过文案,有了大概的画面,然后画个火柴人请老师画图;另一个就是什么也没想(诶…),就先请老师画图,我拿到成图再来写文。 

这次是第三个情况──看了草稿立马想到这段文。 

不得不夸夸这个老师(半次元:雅伦Ling),我当时就只说要了「枕膝」这个动作(文什么的完全没想过),然后老师问我眼神、方向之类的,然后一直给我心理建设说她从来没画过这种男人(我都不知道已经被多少个老师说没自信画这男人。米罗:……)画了草稿要退稿没关系之类的。当我看了草稿,简直想跪了,马上付订金给老师。 

因为老师画的好看,我就拿了草稿线稿灰阶色块上色成图做成小影片。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