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赫酱子

──
赫雅──《圣斗士星矢》米罗梦女。
搞梗也搞梦。
搞梗是为了娱乐大家。
搞梦是因为我爱他❤️

这张是改图,至于本来的原图让我抱怨一下,这是我的心头痛…… 

这种「亲动物变人」的模版,我想大家都看过,当初我的想法不是用亲,而是用咬的这样呈现一种比较欢乐气氛(谁会亲蝎子啊?不是都串成烧吃的吗?米罗:……(-д-;)) 

因为这是刚入圈时约的稿,当初不懂约稿该注意什么(虽然现在也没很懂),就先付一半订金,然后一直催画师,催到都想放弃,后来画师给我看上面的成图(没错,他就是直接套了个模版!),因为就已经先付订金了,感觉再跟画师抱怨她就直接消失给你看,只好妥协,然后看到下面的图……当时和朋友在外面跨年时打开手机,看到图的时候还真没有当场S给朋友看,人体整个崩裂(所以就是所谓的模版画手),两人的眼神也对不上,请画手再改他表示没办法,后来实在不愿意再跟这种人纠结只好付了尾款结束交易。 

至于事后……有些冗长的回忆不堪回首,再后来就遇到这位神仙画师改画给我。

#如果有人想知道这位不良画师,可以私讯我,我大概还记得他在半次元号,前提他没有换照片跟改名的话(虽然我已经删了他的号)

评论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