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赫酱子

──
赫雅──《圣斗士星矢》米罗梦女。
搞梗也搞梦。
搞梗是为了娱乐大家。
搞梦是因为我爱他❤️

【时间点:米罗从仙女岛回宫】

今天赫雅起了个大早,洗漱穿戴后就去天蝎宫报到,一踏入天蝎宫,便看到米罗倚在石柱旁,两人打了个照面后便陷入了沉默安静的气氛下,毕竟昨天还吵的这么剑拔弩张。

这窒息的沉默,直到米罗「呃」了一声才打破——

看到赫雅的右肩膀上,别着昨天还没有出现过的饰品。

「喔,这不就是昨天你送的赤莲吗?因为我不小心的小宇宙,就变成金的了。」赫雅说的轻描淡写,毕竟高傲如他,怎样也不会说出他在仙女岛受伤的事……然后她打死也不能说曾经想把花给烧了扔还给他的事。

米罗沉默了半响,才恢复自然的情绪说:「技不如人,确实了。」

那种神情有着赫雅为之一颤的心悸。

赫雅紧紧抿了唇,犹豫了一会,说:「我不会说什么要你们放弃你们的信念的话,但是……至少请你懂得自己要保护自己。」不舍的语气中,有着赫雅最深的忧虑。

这是第一次,她这么流露出隐藏在内心的一句话。

#没有那条像叶子的项链,是因为维斯塔还没复教。项链、腰炼、脚炼,是教里的象征,我是觉得没人在意,不过还是得说一下(;ω;`)

####################

想想,以后用这种轻小说方式来补完【百年阡陌】吧。

现在想想,当时怎么可能有这么大的能耐写了7000字,其实那时只写了6000字,后来又加了些有的没的一堆无意义(?)字句,就变成7000字了,我明明是个懒癌啊……

评论(2)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