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赫酱子

──
赫雅──《圣斗士星矢》米罗梦女。
搞梗也搞梦。
搞梗是为了娱乐大家。
搞梦是因为我爱他❤️

如果有在看《咒术回战》的话,莫过于虽然五条悟在漫画里十九天,但在作者这里已经三年的回归下,却没把他的盛世容颜给带回来……那个五条悟最新的长相,是连我这种不爱的看了心都会咯噔了一下的那种,所以就突然想来看看米罗从初登场的长相到最后到底有没有什么变化。 

之前说过,动画的米罗被静男先生画成那副样子,列表的亲友就说当时一话话看下来确实感受不到静男先生那种跟其他画师不一样的画风,确实,这是真的,毕竟没有过份的改变,就算下一秒米罗变成阿布罗狄大概也没什么违和吧(不,是你眼瞎了) 

科普一下《圣斗士星矢》的历史,从1985年十二月起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至1990年十一月在《V Jump》上发表完结篇,所以大约五年的时间……

第一张是圣衣分解图里的米罗,毕竟是设定篇,所以我认为这就是米罗一开始的形象,所以反而初登场的米罗脸蛋比较稚嫩,然后海皇篇跟冥王篇是一样的长相,我一直以为冥王篇的米罗,是车田老师的画风已经成熟好看的了,但却在截十二宫的时候,米罗好几张脸都足以让我怦然心动的那种(所以十二宫才是车田老师的巅峰吗?)最后的ND篇是十六年后的产物,神韵上还是有的,只是……头发好像变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头),所以早期就算头发多的还是逃不过掉发的命运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不不!我宁可相信是因为画多了艾卡拉特那发型才把米罗的头发画少的(认真)

之前曾经跟一个画师说过米罗的头发,头发少就不太像他,但头发多就觉得很炸毛……所以要画的刚刚好(麻烦的男人……)

所以总结,虽然大家一直都说车田老师的画风不怎样,但起码他的画功还是挺稳定的(推算了一下年纪,ND篇的米罗该是车田老师53、54岁画的……)


评论(31)

热度(119)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